WSH

抄袭狗一生黑

恋爱三十六计

小鬼×你
女主设定有点怂唧唧
仅供娱乐
不要上升真人

你的视角
第一次见到小鬼,其实你是拒绝的。

你很怕生,尤其是怕男孩子。那次去奶茶店买奶茶时,你打开门,看到那么多男生聚在那儿,内心其实慌得一批。

在人群中间你看到一个扎着脏辫打扮大佬的男孩子,更是吓到不行,内心疯狂的刷屏着看不见我看不见我。

以至于跟奶茶店店员说谢谢时,声音都有点哑。

拿到奶茶找座位时,你发现只有前面有座位了,小心的坐到一边,后边总感觉有人盯着,你在想你是不是因为坐到了不该坐的座位,又往前挪了一个座位。

朋友还没有来,你等了很久。中途听到后面的男生问一个男生要他的电话号码,那个男生拒绝了,你表示疑惑,现在的男孩子都怎么了??

小鬼视角👻
第一次见到她,其实是很早以前,在上大学读书的时候就遇见了。

我是在奶茶店初遇她的,我们那一大堆哥们点了几个冷饮之后就来蹭网玩游戏了,把后面几排的桌子都占了。

然后中途我听到一个好听的声音在羞答答的对服务员说谢谢,我就注意到了并抬起了头,是个清清秀秀柔弱的小姑娘。

我有点被她吸引,一直看着她,我想她估计也是觉得背后有人看她,所以她一直僵着后背不敢回头。

她在那个奶茶店呆了两个小时,好像是在等人,很着急的样子,脸蛋红扑扑的,有点像他小时候特别喜欢吃的红鸡蛋。

她真的好可爱啊,她在那呆了多久,我就看了她多久。

哥们注意到我的走神了,看到我一直在看着她,调侃的问我要不要帮我要一下手机号,我拒绝了。

我想她那副乖到不行的样子,会被吓到的吧。

第一次发文,想满足自己的少女心才写的,哪里不对请告诉我,谢谢指导。
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WS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