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SH

抄袭狗一生黑

分手篇

请勿上升真人
仅供娱乐

蔡徐坤
在他还没成名前,你们其实就在一起了。
他跟你的关系说着像情侣,不如说是爱豆与粉丝的关系。他不像一个男友,他更像一个偶像,一个神邸,对你来说。
所以这段关系总有一个人在飞蛾扑火。
你也想过要不然放弃吧,分手吧。可你知道你离不开他,就像鱼离不开水一样。
可飞蛾总会被火焚烧的,就像水永远在流动一样。你们的关系还是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漏洞,他有了无数ikun,他变得更加耀眼了,你越发觉得你们离得越来越远了。
终于,再一次他没有回复你的消息之后,你崩溃了。你想,如果明天是晴天的话就原谅他吧。
可你突然想到,你们之间的关系竟然要靠这么可笑的东西来决定,意义何在呢?
你终于发了分手的消息,拉黑了他的号码,删光一切有关他的东西,只花了两分钟。
然后结束了你们的两年。

朱正廷
你比他更年长,知道你们的关系将会面对的是怎样的鸿沟。
所以在他成名时,你就已经产生了退意。
什么时候开始下定决心了呢?大概是他一次又一次无法回复你的消息的时候,被朋友误会是单身的时候,被父母无限催婚的时候。
你想你有点累,撑不住这点关系了。
分手前,其实你给他打了个电话,你暗自发誓说,他要是接了你就不分手了。
可他没接。
你发给他分手的消息后,始终没舍得把他拉黑。
可他一直没有回复你的消息,你也只当他看过了。
四天后,他打电话给你,他撒娇问你为什么那么迟才接电话,你告诉他我们已经分手了,他愣住了好久。对你说你不要开玩笑。
你问他你没看到消息吗?
他沉默了好久。
那一刻,你才真正体会到分手了的崩溃。
PS:这才是真正的恋爱,一点都不甜。
真的很想写我们小鬼啊,但他真的好难写啊( ¯ᒡ̱¯ )و

评论(5)
热度(29)

© WSH | Powered by LOFTER